話說進來一個月

有個傢伙實在讓我說話很不舒服

雖然她不在我這醫院及部門

但是我還是想發牢騷一下~

第一次看到她 好像是來這部門要資料的

虛情假意跟學姊打招呼 還用異常熱情的態度跟我打招呼

說實在 第一次見面就這樣實在是沒必要 更覺得很假= =

由其前一陣子廳學姐說她本來可能要轉單位

那個女的明明是別醫院的不知道為什麼會知道

總之她看到學姐後就很現實的裝不認識

可能想說以後要資料的對象不是她 就不想social了吧

廳學姊這麼一說 我對這個人的印象就更不好了

可是久久一段時間她總是會打電話來"干擾"我們

上次一場會議 她是代表某醫院來列席旁聽 萬芳同事也來

結束後只剩萬芳同事幫我協助會場整理到最後

而那個女人就帶著我給她的便當拍拍屁股走人

雖然她沒有責任要協助我什麼

不過那就是一種fu

虧我還給真心問她吃飯沒給她一個便當

當下就覺得 : 只會來撿現成要資料的 態度還不佳= =

更讓我覺得這個人不知道在白目些什麼

要social也so的真一點~

連兩次都叫過我名字 我也很禮貌跟他自我介紹

最近接到好幾次電話 她每次都忘記我是誰

而且口氣都沒什麼禮貌

好像理所當然人家就應該給她資料

fine~面對這種白目的人 就不能用正常的方式

我也實在不想記住這個人的名字

就只好禮貌裝傻問她是誰

並且跟她聲明以後相關負責人是我 我是xxx (想要資料就先記住別人名字)

結果哩~今天又接到她電話

一接起來就說她是誰 然後要找學姊 可是沒講名字

我連問了三四次她是哪單位的 要找哪一位學姊

都不理我 只同樣依在重複她要找學姊 然後叫學姊回電話給她

靠~她哪位ㄚ 遇到這種白目的怪咖 我也只好變換成嚴肅語氣

問她到底要找哪裡

結果搞半天 她打錯單位了= =

然後一點歉意都沒有就給人家掛電話

真是神經病

好好的新醫院怎麼聘請這種人呢?

看起來也人模人樣的 也應該不是剛畢業的年紀(看起來也27 28 了吧)

把醫院的形象都毀了

以後想要要資料 嘖嘖~

沒那麼容易

因為你太白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yisven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