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ME!

今天是我的25歲生日

話說~人生有多少個5年啊~~

今年是第一個不當學生的生日

也是人生第5個5年

(PS:昨天也是和小風扇在一起5個月的日子 可惜小帆感冒無心CARE ORZ)

都是5耶~是不是今天晚上應該去簽個樂透XDD

是否..神也默默知道我有點興奮

所以讓我今天的工作量特別的少 應該是這兩個月來最FREE的一天!!

連自己都好意外...(要是每天都這樣就好哩噗~)

果然什麼事情都可以跟神默禱~~真好~

不管年紀再大

總是自己的日子 一年就這麼一天

心裡就像小孩子那樣會期待會莫名的興奮 總想要有點不一樣(正所謂赤子之心)

不知道晚上爸媽會不會買個小蛋糕給我哩?=W=

IF THEY FORGET IT,THEN...晚上會失落 傷了自己容易敏感的豐富情感XD 

最後自己在角落裡畫圈圈~~

我也知道自身不是那種萬人迷或是人脈廣闊的海派人生

那種好幾個人圍在自己身邊端出蛋糕 或是一群人聚餐慶生的情節

那種瞬間被祝福被當女主角的FU

除了研究所那兩年生日外

以後也只能在自己腦海裡幻想了

自己就是沒那款命~~XD

等待OR期待自己無法掌握的事情 不如自己先想辦法

於是冒著雨先去聖瑪莉買個小抹茶蛋糕犒賞自己

再買個貝納頌咖啡當下午茶

結果下午 收到爸爸寄給我的信:HAPPY BIRTHDAY

還是爸爸對我最好了~~~^^y

那種被在乎的FU才是最重要的 就感心

等領到薪水 就有點預算可以買禮物給自己了!

好久沒有買飾品了 也缺秀氣的鞋子(每天都穿同一雙帆布鞋)

就從這兩樣東西下手= =+

祝小念生日快樂 晚上去買個樂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yisven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