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兩個月 身邊也沒有真正的支柱

生活中暫時失去了動力 靈魂也失去了自由

身體狀況也沒多大改善 皮膚氣色也不好

影響心情 惡性循環 變的沒那麼活潑愛說話

懷念以前研究室的日子 再苦悶的論文都有好友說話解悶打氣

一起騎車去兜風 即使身邊有些不友善的人找碴 都有勇氣去面對克服

現在只是為了等待每個月一份薪水的入帳

在家裡感受差別對待 在工作中被老鳥壓榨 一個人在辦公室很寂寞

工作上認識到幾個好相處的新人 卻又不是同單位

北鼻也暫時離開 彼此也失去很多交心的時刻

身體的狀況 改善的日子卻遙遙無期

想做很多事情卻都沒那足夠的體力應付

覺得長的也不漂亮又微胖又平凡 所以一句開玩笑的話都會讓我無法接受 

很討厭自己的狀態 也很不想接受 卻也沒那勇氣提早去天上看外婆

比起現在 研究所衝刺論文的時光其實是很快樂的

我好想念我的朋友... 我好需要一個支撐我生活動力的人事物

可是我還在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yisven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